top of page

[ 產品特色 ]

​Labear校園廣播系統

不必多購入機上盒。

與班級廣播系統功能無太大差異,甚至更好。

更好的操作性、更簡易的安裝。

維修問題較少。

可以節省編列預算的的支出。

可以順利配合Labear行動教學系統。

[ 產品介紹 ]

​1.校長廣播功能

A. 使用者 可自行選擇播放的攝影鏡頭及音效設備 。
B. 開始執行後會 將攝影鏡頭像及聲音傳送顯示到 User端。

​2.公告功能

A. 使用者自行輸入所要表達之文字後可立即傳送。
B. 使用者依系統選項擇所要播放時間長度。
C. 使用者可手動停止正在播放之公告。
D. 開始執行後會將 Control端所表達之文字傳送顯示到 User端。

​3.跑馬燈功能

A. 使用者可新增播放任務並自行輸入所要表達之文字在選擇播放的星期、開始播放時間及長度。
B. 可從播放列表中看見所有的任務狀況,對正在播放任務並可立即停止或刪除。
C. 開始執行後會將 Control端所要表達之文字 傳送顯示到 User端正上方,由右至左播放。

​4.圖片播放功能

A. 可新增播放任務,在選擇圖片位址並選擇所要播放圖片後設定選擇播放的星期、開始播放時間長度及依系統設定切換圖片的速。
B. 可從播放列表中看見所有的任務狀況,對正在播放任務並可立即停止或刪除。
C. 開始執行後會將 Control端所選取圖片傳送顯示到 User端。

​5.影片播放功能

A. 可新增播放任務選擇播放的星期、開始播放時間及播放時間長度,在選擇播放影片後會先自動預覽。
B. 可從播放列表中看見所有的任務狀況,對正在播 放任務並可立即停止或刪除。
C. 開始執行後會將 Control端所選取影片傳送顯示到 User端。

​6.音樂播放功能

A. 可新增播放任務選擇播放的星期、開始播放時間及播放時間長度,在選擇播放音樂檔後會先自動預覽。
B. 可從播放列表中看見所有的任務狀況,對正在播放任務並可立即停止或刪除。

​7.遠端關機功能

A. 可新增關機任務並設定時間及星期。
B. 可從播放列表中看見所有的關機任務,對立即停止或刪除。

​8.直播功能

A. 使用者在直播前先設定 播放的攝影鏡頭 在去設定麥克風及系統的聲音大 小,使用直播後會將攝影畫面及聲音傳送到 User端。
B. 可設定將 Control端電腦畫面傳送到 User端。

​9.設備資訊功能

可顯示 User端的電腦名稱、 CPU狀況、作業系統、 IP位。

bottom of page